湖北省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部署药品专项整治工作

  • 2022-03-17 11:12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湖北省药监局连续两天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药品安全整治工作。会上,各工作组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探讨研究了各项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将整治工作与日常监管结合,打击违法行为与建章立制结合,查办案件与风险排查结合,使整治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做到任务清单化。要坚持全省上下“一盘棋”,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突出“严查违法、严控风险”主线,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落实责任具体化。各级监管部门要步调一致地推进整治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每个时间节点有成果、出成效,实现时间节点化。要加强与国家药监局、省级市场、公安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和工作协作,加强省药监局各专项工作组间的信息交流和互通,加强对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整治工作的指导和督办,保证形成工作推动的合力,做到沟通常态化。要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实现工作长效化。(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