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到家 福建泉州全力保障封控区人民用药需求

  • 2022-03-30 11:15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一个电话,群众用药10分钟后送到社区,这是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市区280家正常营业药店信息当天的真实场景。


  3月26日,接到中心市区市民反映封控区居民买药难的问题后,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连夜组织对市区正常营业的药店进行调查摸底,并于27日公布280家正常营业药店的地址、联系方式,方便居民就近购药。封控区居民有购药需求,可与就近的药店联系,提供处方等相关购药材料,由社区志愿者帮忙采购。


  为提升群众用药的便利性,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门与国大、东南、鹭燕、顺和等医药连锁企业负责人沟通协调,探讨提供送药上门的可行性,各企业纷纷表示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将尽力提供送药上门服务。(毛志超)


图为药店工作人员为居民送药。

图为药店工作人员为居民送药。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