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对计划申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企业开展培训

  • 2022-03-31 11:21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6日,江苏省药监局为省内医疗器械企业,特别是有申报计划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企业就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电子申报信息化系统(eRPS)开展培训,进一步指导相关企业快速申报。32家计划申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企业、200家第三类医疗器械企业的近300名注册申报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苏省药监局邀请行业专家就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系统数字认证(CA)证书如何申领、如何使用、资料如何上传、补正如何下载、文件如何关联、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对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与培训企业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自3月11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的通知》发布以来,江苏省药监局围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送检注意事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审评要点、临床评价、核查要点、临床试验等重点内容开展多次培训,协助企业完成申报工作。(冯玉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