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成立“安心工程在行动”医疗器械安全与发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

  • 2022-04-07 10:12
  • 作者:齐桂榕 赵洪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日上午,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心工程在行动”医疗器械安全与发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誓师大会暨“不忘监管初心、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涛参加活动并为服务队授旗。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心工程在行动”医疗器械安全与发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方案》,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服务队要勇担责任,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充分用好监督检查、审评查验、检验检测、不良反应监测等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不断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要精准服务,实施“一企一招”“一园一策”,制定精准化、个性化的帮扶措施,真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现实难题。要寓服于管,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严格监督检查、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统筹部署、一体推进。要提升能力,持续加强监管业务、法规政策、技术标准等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洞察力、引领力和协作力。要打造品牌,进一步完善“三通道”审批、重点园区联系点、重点项目跟踪、常态化咨询服务和示范引领“五项机制”,坚决贯彻“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认真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打造药监形象、服务品牌和工作样板。


  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安心工程在行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服务队将聚焦医疗器械重点环节、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严格监督检查,加强帮扶指导,精准发现问题,一对一帮助整改,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增强创新发展能力。(齐桂榕 赵洪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