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倡议全体执业药师积极参与疫情决战

  • 2022-04-09 14:24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7日,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发布《关于积极参与疫情决战的倡议书》,呼吁全体执业药师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公众做好良好示范。


  倡议书提出,应坚决服从所在单位防疫工作安排,在岗的药师要履职尽责,对药店内定期进行环境消杀,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及流程,及时补充渠道合法、产品合规的药品,不囤货,不提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药品供给,让老百姓吃上优质药、放心药;居家封闭在小区的药师要主动跨前、积极作为,协助居委会了解群众用药需求,指导公众科学合理用药,帮助解决药品配送“最后一百米”问题。


  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4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突破2万例,近日通过区域筛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数一直处于高位,提示社区传播仍有发生,且呈现聚集性特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上海市防控办正全力组织全市医务人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许明双)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