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与北京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2-04-14 15:19
  • 作者:孙仕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2日,昌平区与北京工商大学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美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出席。


  孙宝国、支现伟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美丽健康产业发展为抓手,着力打通“产学研检用”全产业链条,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黄先开表示,昌平区布局和发展美丽健康产业,为北京工商大学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会,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底蕴及科技资源储备,全力支持昌平区的美丽健康产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服务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甘靖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昌平建设发展的北京工商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丽健康产业高地,昌平区持续发力并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昌平将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与北京工商大学深化合作、密切交流,为校方在昌平的建设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紧密协作、共同努力,依托“一核、两园、四高地”战略布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优势产业聚集,促进科研与产业紧密结合,共同推进美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先开、甘靖中为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揭牌。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北京市昌平区乐健未来婴童化妆品研究中心揭牌。(孙仕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