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清理规范专项检查

  • 2022-04-15 15:02
  • 作者:马少宾 马小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监局联合启动境内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清理规范专项检查工作。自治区药监局和兵团药监局相关处室、事业单位、兵团第十二师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专项检查启动会议。


  此次专项检查分3组进行,第一组负责医用防护类产品自查,第二组负责体外诊断试剂及除医用防护类的其他产品,第三组负责专项检查,仅对审评资料中技术要求及药检机构出具的评价意见进行自查。


  “我们通过档案资料交叉审查、技术审评审批经验分享、存疑问题交流探讨的方式,共同开展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清理工作。”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处长李颖介绍说,计划15个工作日内完成此次专项检查。(马少宾 马小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