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捐赠价值5300余万元药品用于上海疫情防控

  • 2022-04-28 10:33
  • 作者:杜永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26日,鲁南制药集团通过临沂市慈善总会、临沂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国药控股总部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卫健委、山东省援沪医疗队以及上海各大方舱医院、社区捐赠价值5300余万元药品及防疫物资,用于上海市疫情防控。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鲁南制药集团始终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向湖北、山东、河北、吉林、广东、甘肃、河南、西藏等省(自治区)以及马来西亚、纳米比亚、俄罗斯等国家捐赠抗疫物资和药品,累计捐赠价值达2.8亿元。鲁南制药集团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鲁南制药集团还荣获第七届山东慈善奖。(杜永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