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带队开展线上巡检 面向企业一线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 2022-05-04 10:12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5月3日上午,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带队采取视频方式对黑龙江葵花药业集团开展药品安全检查,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药品安全总监母凯,药品监管处、行政许可处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李劲松带队开展线上巡检 面向企业一线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检查组听取了葵花药业集团和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远程查看了片剂生产车间、库房、化验室等重点部位的运行情况,针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李劲松带队开展线上巡检 面向企业一线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李劲松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令全省药监战线的同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充满干劲。省委书记许勤的报告用建设“六个龙江”描绘未来五年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愿景可期可及,阐述“八大振兴计划”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支撑坚实有力,部署“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全面务实。省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为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贡献不竭力量。


李劲松带队开展线上巡检 面向企业一线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李劲松要求,葵花药业要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东风,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切实履行保障药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好入厂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关,加强原辅料质量档案管理;牢牢守住中药提取等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加强人员培训,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防控等因素对质量控制的影响,形成全员抓质量管理的强大合力;加强药物警戒管理,既要对产品上市后质量安全状况加强跟踪,及时收集、整理、分析相关信息,又要注意同类型企业及相关产品的不良反应监测信息、抽检质量不合格信息,积极比照,防止同类风险和问题在本企业发生。


  李劲松希望,葵花药业要勇于引领全省医药产业实现长足健康发展。作为全省医药产业的头部企业,要打标立样,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了解掌握并主动承接好我省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真金白银”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强劲发展动力,为龙江医药产业振兴做出新贡献。


  李劲松指出,省药监局将立足自身职能,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医药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