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应用现代中药理论促进院内制剂创新及新药转化”项目在津启动

  • 2022-05-05 19:1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29日,由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天津市药品化妆品审评查验中心承办的“探索应用现代中药理论促进院内制剂创新及新药转化”项目启动会在天津天士力研究院召开。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天津市药理学会理事长汤立达,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永宏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监管机构、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的代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就相关政策解读、立题初衷及思考、课题背景及应用情况、中医药网络药理学理论和应用、网络药理学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根据研究课题的需要,结合参与单位的优势,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确保科学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王栩冬在讲话中强调,市药监局将从企业和医疗机构实际需求出发,瞄准药物研发环节,全力推动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促进天津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杨菲)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