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对兴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药品监管工作

  • 2022-05-07 15:09
  • 作者:蒋晶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药品监管工作。在调研工作中,调研组听取该局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兴安县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安全监管情况及药品不良反应上报存在的问题等。药品安全事关群众福祉、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必须牢牢守住药品质量安全底线;药品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药品事中事后长效监管机制,持续推进网格化监管方向,积极实行分类分级监管,营造安全用药的良好环境。


  调研组前往兴安界首骨伤医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兴安界首骨伤医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难点和瓶颈问题,并与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各级监测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法定职责,深刻理解和领会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实质和意义;要加强领导,健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制;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监测报告主渠道作用,采取措施,扎实工作,实现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数量和质量双提升,推动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蒋晶晶)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