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召开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职能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

  • 2022-05-10 19:06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认真落实省药监局党组关于争取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职能的总体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准备工作,5月9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主持召开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职能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行政许可处、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关于争取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职能的进展情况。综合财务处、政策法规处、科技规划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黑龙江省药监局召开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职能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

 

黑龙江省药监局召开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职能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


  张业华对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职能专班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完成高质量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职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明晰责任抓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已经制定的相关制度文件和工作职责,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任务抓推进。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对上沟通,争取最大支持,确保预期内完成工作。三是坚持效果导向,高质高效抓推进。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可派人员外出学习,掌握进口普通化妆品受理、审评审批等工作程序,全面提升审评审批能力。


  下一步,省药监局承接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职能专班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