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扎实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2-05-12 08:54
  • 作者:丁强 丁洁 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昌吉州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全州“两品一械”监管任务、药品不良反应信息上报系统执法人员和相关人员开展培训;分析消费者和企业投诉举报、舆情监测信息,与主管部门、企业、行业组织交流,梳理汇集违法线索。各县(市)、园区市场监管局在强化日常监管工作基础上,以特殊药品、中药饮片(含配方颗粒)为重点产品,从检查核查、监督抽检、不良反应(不良事件)监测等渠道全面排查违法违规信息。


  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各县(市)市场监管局业务指导,强化对药品经营企业和用药单位监管;定期分析研判在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健全区域间和相关部门线索通报、证据移交、案件协查等制度,与州公安局在案件移送、线索通报等方面定期进行会商。(丁强 丁洁 马少宾)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