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赴天士力开展“双万双服”结对帮扶工作

  • 2022-05-13 10:34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1日上午,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带队赴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万双服”结对帮扶工作,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2150735


  戴东强一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馆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闫希军、总裁朱永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发展方向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效。针对企业关注的第三方实验室、中医诊疗器械、院内制剂的产业转化及中药饮片标准的制定等问题,王栩冬现场逐一解答,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戴东强对企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企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创新引领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发挥好行业领军人的作用;二是抓住智能制造,以“产业+互联网”作为支撑,把实践作为创新的关键点;三是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实现技术创新并重;四是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搭建平台,辅助中小企业发展。


  天津市持续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监管部门通过与企业结对帮扶,建立面对面沟通机制,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和需求,以问题为导向,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建档立卡、定期走访、有问有答、问题清零、见实见效,助力企业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