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六分局赴济宁开展调研走访和结对共建活动

  • 2022-05-13 18:03
  • 作者:齐桂榕 张学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0—11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六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涓带队到济宁市开展调研走访和结对共建活动,排查药品安全风险,提升医药产业发展服务质量。


  第六分局与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专班召开药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分析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研究制定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行动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并成立联合工作专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落实。第六分局还与济宁市医药行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了解行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诚信引领、协调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充分发挥合力、实现“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目标达成一致。


  第六分局分别与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专班、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框架协议,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搭台、服务企业、推动产业、凝聚合力、促进发展”的共建目标,进一步加快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第六分局在济宁市高新区参观了解济宁市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就济宁市医药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走访四家医药企业,就企业创新研发、注册申报、设备变更、年度报告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释惑,实地查看医药企业厂区规划和工程建设进度,对企业厂区搬迁、厂房设计、设备变更、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第六分局还对该局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回访。(齐桂榕 张学民)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