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 2022-05-15 12:46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5月13日,按照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省药监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计划安排,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坚定信念 勇毅笃行再创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续写药监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1


  此次专题党课,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新发展阶段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劲松指出,在黑龙江经济发展迎来2022年良好开局之时,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全面客观,研判形势站位高远,擘画蓝图催人奋进,为推动黑龙江省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劲松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挑战。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要深刻把握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自觉将药品监管工作放在“两个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推动药品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劲松指出,要抢抓战略机遇,坚定勇毅笃行,以更加优异的药监成绩答好时代考题、续写崭新篇章。要坚决讲政治,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要坚决顾大局,在实现“五个要发展”中绘就药品监管工作新蓝图。要坚决敢担当,在建设“六个龙江”中找准药品监管工作新定位。要坚决善作为,在推进“八大振兴”中实现药品监管工作新飞跃。要坚决守规矩,在落实“九个坚定不移”中增强药品监管工作新动能。


  李劲松要求,局直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人民药监为人民”的思想,培育“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重塑龙江新优势、展现龙江新形象、再创龙江新辉煌中体现药监担当、彰显药监作为、贡献药监力量,奋力开创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


  局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对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省药监局“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确保“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落地生根,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药监力量。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药品稽查专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