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线上指导稽查六处党支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述学活动

  • 2022-05-15 12:50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进一步深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实效,5月13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线上指导省药监局稽查六处党支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述学活动。


1


  稽查六处党支部6名成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就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收获、体会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张业华在对6名成员分别进行点评后指出,稽查六处党支部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中切实做到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能够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做到了见思想认识、见目标任务、见思路措施、见精神状态。


2


  张业华强调,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与药品监管工作相结合、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做到学懂弄通抓落实、强化监管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