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报告会云端见!

  • 2022-05-17 21:02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 医药经济报”

5月26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报告会云端见!


  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以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迅猛、日新月异,新时代医疗器械发展的大潮澎湃向前。随着条例配套文件《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关于加强医疗器械跨区域委托生产协同监管工作的意见》等相继发布,科学监管正在全方位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转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精神,提升医疗器械产业经济研究水平,助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在国家药监局领导和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专门研究力量,协调整合业内著名专家学者、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企业等产业经济研究资源,完成了编著《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报告(现状及“十四五”展望)》工作。新书将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即将在5月下旬面市发行。


  据悉,为充分发挥新书在服务医疗器械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加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理论与实践、监管与产业的交流,拟在5月26日举行“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报告会”(线上),邀请新书编委会相关顾问以及深度参与编写的单位专家,分享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研究成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丰富报告会内容,加强产业高端交流平台建设,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系列峰会之“医工交互?医学转化”研讨会将同期进行。


  届时,来自“政、产、学、研、医、用”各领域专家围绕大会主题展开权威性、学术性、专业性的探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