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一监管办开展中药生产专项整治

  • 2022-05-18 15:12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第一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第一监管办”)集中开展中药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中药生产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增强企业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切实保障中药产品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17135458

图为第一监管办执法人员与盛世百草药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此次中药生产专项检查以物料管理、生产投料、生产工艺、文件记录、毒性饮片生产和仓储等五方面为重点,结合年度抽样任务,现场进行随机抽样。同时,全面排查持有人和药品生产企业在遵守法律法规、执行技术规范和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中药生产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第一监管办将对辖区内中药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以解决问题和风险管理为导向,以重点品种和重点环节为主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厉查处,持续提升辖区中药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