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管办联合市药检院赴力生制药调研帮扶

  • 2022-05-19 15:08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3日下午,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第二监管办”)与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技术”调研帮扶工作。


图为调研组在企业研发部参观。.jpg

图为调研组在企业研发部参观。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研发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科研能力和未来规划,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力生制药使用的某种原料药目前在全国仅有一家供应商,且即将停产。为保障市场供应、满足患者需求,化解原料断供可能导致的产品停产风险,经第二监管办协调,力生制药此前与市药监局就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充分沟通,决定自行申请原料药登记号。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就工艺研发、质量研究、标准起草等技术问题与企业进行研讨交流,现场解答问题,给予详细指导。


  第二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将全力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继续优化帮扶措施,畅通沟通渠道,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制剂+原料”产业链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天津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