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副局长王铁寒带队深入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 2022-05-19 17:08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黑龙江省“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5月17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铁寒带领行政许可处、科技规划处、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相关人员赴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研究推进成果快速落地转化工作举措,共同助推龙江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省工研院院长付强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该院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省工研院发展历程、工作成效、改革创新等情况,听取了科技成果在黑龙江省引进转化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省药监局部门职能、省工研院桥梁纽带作用,创新体制机制,服务龙江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潜力,把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王铁寒表示,黑龙江省药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药监职能出发,着力支持医疗器械科研成果转化,并真切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与省工研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助力黑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付强表示,省工研院作为全省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致力于让科技企业、科技人才扎根龙江,与龙江共成长,也希望与省药监局共同为支持全省医药产业发展出一份力。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与省工研院紧紧围绕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需求,从孵化到结果全程赋能,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通力合作,协调整合全省资源,最大限度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黑龙江省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