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能力 提高工作质效——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与奥星集团开展检查技术交流活动

  • 2022-05-19 17:20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认真落实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专职检查员业务能力,提高药品审评检查质量,5月13日,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与奥星集团围绕“法规指南管理体系”“高危害药物合规要求与风险管控”等内容开展了线上交流活动。


图


  奥星集团是一家科技型制药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对制药行业法规、工艺有深刻理解。该集团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制药工艺及运营效能,助力全球药品安全性和有效性,保护和促进人们健康。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始终聚焦检查员专业技术和高端检查技术领域,与奥星集团在检查员培训和企业技术提升方面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中,双方针对欧盟GMP附录1“无菌药品生产”的修订历史及关注点、药品流通企业冷链环节存在的问题、无菌药品专项检查情况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质量风险管理应用、典型案例分析做了观点阐述。奥星集团负责人分享了在法规管理体系、信息化和高危害药物合规要求等方面的新理念。


  此次交流活动是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转作风优服务、提质增效系列活动之一,首次以“沙龙形式”开展的线上技术交流。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专职检查员、部分骨干检查组组长,奥星集团专家团队共52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