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报社作品被评为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

  • 2022-05-21 11:31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中宣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公布表彰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名单。本报《全环节部署 全流程监管 “不给特药流弊留一丝缝隙”》(作者齐桂榕,编辑申杨)被评为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


  据悉,2022年,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广大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充分报道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策划推出了一批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产品,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中宣部、中国记协决定,对30个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374名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179件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其中,获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表彰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作品有20件。


  《中国医药报》作为国家药监局主管的医药领域权威媒体,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领导下,始终关注药监系统和医药领域取得的每一步进展和为确保公众用药安全不懈努力的耕耘者、奉献者,在“新春走基层”专栏中集中展现药监人坚守岗位的动人瞬间。本次获奖作品真实呈现了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一分局开展的过期特殊药品销毁全流程监管工作,完整记录了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家特殊药品生产企业第二类精神药品阿普唑仑片的销毁过程,生动展现了基层药监人员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为防范特药流弊风险不懈努力的工作过程,体现了新发展阶段药监人员牢牢站稳人民立场,指导帮助企业规范生产、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本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许明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