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启动“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

  • 2022-05-27 10:37
  • 作者:付佳 杜然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6日,由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四川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药监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四川省在提升药品监管能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坚守药品安全底线、助推产业发展高线及实施监管科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宣读了《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认定第二批次检验检测类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并为四川省药监局生物制品质量监测与风险评估重点实验室授牌。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执业药师协会、省医药行业协会分别就贯彻监管科学理念推进科技平台建设,加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倡议共同推进医药科技发展等发言。


  5月21日至5月27日,四川省以“监管科学,你我同行”为主题,突出药品科普宣传与专业交流相结合,展示与公众健康息息相关的药品监管和科技创新成果,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活动周期间,省级层面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安全用药社区行、药品科普校园行、医疗机构企业行,向公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展示四川省内药械抗疫及科技创新成果。同时,还将开展线上科普知识展播等系列活动,共同见证四川省药品科技创新和科普事业发展。此外,各市(州)将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深入普及科技知识,共同守护公众健康,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付佳 杜然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