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赴甘肃省药监局座谈交流

  • 2022-06-09 16:2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6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志坚一行来到甘肃省药监局,就中药产业发展、在甘投资及相关政策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出席会议。


  赖志坚介绍了康美药业的重组运营、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对甘肃中药材发展的美好愿望及各项合作的支持决心,强调要加强康美药业在甘肃布局的关注和支持,深入聚焦中药饮片核心业务,深耕中医药全产业链,着力发挥甘肃中药材储备等功能,利用好甘肃特色药材资源优势和药博会平台,将西部中药城打造为产业链上关键、亮丽的一环。


  王胜表示,甘肃省具有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优势,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狠抓中药材种子种苗源头控制,加快推进道地药材产地加工工作。新版《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中药材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甘肃省药监局将以新版GAP实施为机遇,管好源头、夯实基础,努力发挥监督执法作用,规范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打通从GAP到GMP到GSP链条,努力实现“好药材、好炮制、好饮片、好疗效”目标,为甘肃省从中药材资源大省走向中医药产业强省奠定基础。康美药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运行机制,希望双方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中药材优质优价、可追溯、好疗效的合作共赢新局面,助力甘肃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中药商品规范、中药质量等深入开展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