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走进企业助企纾困

  • 2022-06-18 08:30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5日,江苏省药监局赴苏州通过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与药品生产企业开展“面对面”对接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共同应对疫情影响。


  6月2日,江苏省药监局组织专题研究并发布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深化“面对面”对接服务工作方案》,要求省药监局各相关负责人每年带队赴挂钩设区市,实地调研走访园区和企业,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倾听基层单位和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全年解决疑难问题应不少于100项,切实提升基层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江苏省药监局通报了“面对面”对接服务相关事项的办理情况。特瑞药业、信达生物、盛迪亚生物医药等14家企业围绕支持注册申报、检验检测、强化政企沟通、开展政策法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苏省药监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的服务团队进行了一一回答。


  江苏省药监局要求,省内各级药监部门要加强部门、园区、企业之间的对接联动,及时帮助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营造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拓展监管服务资源,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共同助力医药产业项目尽快建成,产品尽快上市;要提升服务便捷度,将“苏药e家”服务平台建设成为及时、有效、精准服务重点产品、重点园区、重点项目创新发展的网络载体;要提高企业满意度,对企业反馈问题诉求,实施“清单式”管理、“对账销号式”落实,强化“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确保诉求回应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冯玉浩)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