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对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展突击专项执法检查

  • 2022-06-22 15:01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20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10个突击检查组对28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展突击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单位在疫苗运输、配送、储存、扫码追溯等各环节是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操作;接种点的疫苗储存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有效运行,是否进行在线温度监测,调控设备运行是否稳定、是否能够保障新冠疫苗储存要求;现场随机抽查接种单位疫苗进货清单、票据、出入库证明、接种记录,调阅冷藏柜历史温度等,确保疫苗“来有源、去有踪”。截至目前,执法人员检查28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单位,各单位均能够按照法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程,疫苗管理制度完善、设备齐全、全程可追溯。(王雨林)


图为6月21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接种点疫苗储存设施设备运行是否稳定。

图为6月21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接种点疫苗储存设施设备运行是否稳定。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