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召开疫苗管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 2022-06-24 13:45
  • 作者:雷雪岭 夭欣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组织召开疫苗管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地委宣传部、编办、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发改委、疾控中心、司法局、公安局等10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为塔城地区疫苗管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

图为塔城地区疫苗管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赵军宁同志在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疫苗(药品)管理厅际联系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纪要》精神,以及《2022年自治区疫苗流通使用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塔城地区疫苗(药品)管理2022工作重点》的主要内容。


  地区卫健委就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作简要通报。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刘杰对下一阶段疫苗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意识。深刻领会疫苗质量监管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疫苗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扎实履职尽责,深入推进疫苗质量监管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和重点任务,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面落实疫苗流通、预防接种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依法加强对疫苗存储、运输、配送和预防接种等环节全链条监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疫苗质量监管取得实效。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疫苗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督促指导,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标准、事后有考核”,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全力保障地区各族群众用苗安全。(雷雪岭 夭欣欣)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