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第五检查分局召开辖区医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培训会

  • 2022-07-11 16:23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药监局第五检查分局(以下简称第五分局)在攀枝花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辖区医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培训会。攀枝花市、凉山州、甘孜州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特殊药品定点经营企业负责人、市场监管局药品领域分管领导、药械化监管科室负责人及第五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国家药监局、省药监局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药品监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通报第五分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预警信息,并结合典型案例就现行药品法律法规进行宣贯培训。同时,还组织参会代表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分析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收集梳理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研究监管部门助推医药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强调,医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建立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药品,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第五分局及各市(州)药监人员要严格按照四川省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的监管执法力度,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四川省药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