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开展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2-07-25 11:16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推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开展以“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7月19日,“安全用械进社区”活动走进乌当区新光社区。该局执法人员通过发放“两品一械”违法行为科普手册、摆放药械化科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治疗用械等问题。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12块,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发放医疗器械宣传资料500余份。


  7月20日,“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数据创新中心举行。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聚焦新时代下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相关政策,为创新审批注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7月20至21日,该局组织相关人员在乌当区产业园区、白云区数字医疗器械产业园了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数字医疗器械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详细介绍及解读《关于优化贵州省第二类医疗器械审评审批的若干措施》。活动持续至7月22日,贵州省药监局将继续结合本地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贵州省药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