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辅导

  • 2022-08-05 16:47
  • 作者:邵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辅导。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


  汤梅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内涵关系、突出问题以及有关要求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探讨和交流,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全区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汤梅指出,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要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反腐败斗争必胜信心;深刻把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涵关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拒腐防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定不移地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邵斌)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