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药品(疫苗)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协调小组会议

  • 2022-08-11 13:56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0日,湖南省药品(疫苗)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协调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副省长何报翔、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强化药品安全监管、大力培育以生物医药为重点的大健康产业,既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也是湖南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支撑。要加速重构产业创新生态,引领和支撑以生物医药为重点的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要重构产业创新政策,有效解决政策碎片、导向不强、资源错配等问题,积极支持本土消费和重要产品开发;重塑产业创新平台,聚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三个关键环节,推动科研、生产、应用各领域全流程发展;营造产业创新氛围,高水平举办面向全球的生物医药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活动,聚集更多要素资源;强化产业创新服务,加强人才保障、金融支撑、产业对接服务和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全方位重构产业创新生态。要注重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工作成果,大胆创新履职到位,努力维护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加快培育以生物医药为重点的万亿规模大健康产业,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喻灿华)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