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

  • 2022-08-11 15:32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云南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以“高质量发展药监在行动”为载体,转作风、提能力、保安全、促发展,防疫药械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明确主攻方向,狠抓重点任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要紧盯疫情防控大局,在全力确保防疫药械保质保供上有新的巩固;紧盯年度监管重点,在全力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上有新的突破;紧盯提升服务效能,在全力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上有新的成效;紧盯监管能力建设,在全力提升监管效能上有新的推进。


  会上,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市场监管局作经验交流。省药监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殷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