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步长牵头筹建省内中药行业唯一一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 2022-08-12 19:15
  • 作者:沐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9日,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现场推进会暨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安鄠邑区正式举行。此次仪式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陕西省工信厅、各市区有关部门以及制造业创新中心代表参会。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赵东等主要领导分别讲话,对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及对所在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步长制药总工程师王西芳率队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参加了“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现场推进会


  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是陕西省工信厅根据国家工信部《关于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经过陕西省工信厅组织的多轮专家论证,批复同意由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牵头筹建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这也是省内中药行业唯一一家制造业创新中心。这是陕西省政府对步长制药的信任,同时也对推动整个中药行业的现代化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充分整合和发挥步长制药和省内外的中药科技资源优势,经过短短一年紧张有序的筹建工作,圆满完成了创新中心的各项建设内容,顺利地通过了省工信厅的认定。


  作为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的依托单位,陕西现代创新中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中心的建设以及保证创新中心的高质量运行开展相应工作,以推动中药行业现代化发展为己任,依托步长制药行业品牌辐射力及完善的科技体系,重点融合了步长制药及省内外的优秀科研人才和科研力量,整合了上下游优势产业链,聚焦行业全新技术及前沿问题,以解决行业关键共性问题为主导,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陕西省现代中药创新中心的顺利认定及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对步长制药在中药行业品牌与实力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创新中心在科技实力、行业引领、成果贡献等方面的高度认同。未来,创新中心将牢记历史使命和重托,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发挥中心的九大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领和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发展,为我国的中医药产业做大做优做强贡献力量。(沐白)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