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全省药监工作电视电话会 压实责任促实效

  • 2022-08-22 08:34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近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传达了全国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陕西省药监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初全国和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全力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打好“2+3”组合拳,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抓好深化巩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效和强力狠抓市县监管能力建设这“两项关键任务”,切实提升药品监管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全力做好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用情聚力促进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项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以责任清单为抓手,压实责任促实效。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