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筑牢零售药店疫情防线

  • 2022-08-24 16:59
  • 作者:侯新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河南省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临时管控期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多措并举推进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图为该局督导组在一家药店抽查疫情防控措施。

图为该局督导组在一家药店抽查疫情防控措施。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管控期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组织各市场监督管理所、业务科室、全市零售药店企业负责人召开舞钢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药店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零售药店针对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8月5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相继召开药品监管工作学习提升专题培训会和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同时,成立两个督导组,灵活运用暗访、明查、“回头看”等方式,对辖区零售药店进行随机抽查,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已推出督查通报6期,检查零售药店50余家次,立案9起。(侯新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