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赴胶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 2022-08-24 17:57
  • 作者:齐桂榕 单成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赴胶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优秀共产党员参加活动。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参训学员相继走进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东泓炮台、历史选择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等教育点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满怀崇敬之情,通过文字介绍、影像呈现、实物展陈等形式,瞻仰了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遗物遗址,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灵魂洗礼和党性淬炼。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内,中心党委书记肖杰强调,药品安全也是国家安全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审评标准,严把检查关口,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图为山东省食药审评查验中心党员在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山东省食药审评查验中心党员在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胶东革命的摇篮——昆嵛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训学员实地感受了“一一四”武装暴动遗址、胶东特委诞生地遗址、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等教育点,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个个逼真的复原场景,全面展示了胶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展示了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彰显了胶东党组织始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鲜明品格。“透过纪念馆9个展馆的详细展现,昆嵛山革命火种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清晰可见,激励我们后来人传承火种,发扬光大。”中心纪委委员辛明说道。


  在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训学员了解了胶东党组织从发展第一个共产党员到建立胶东抗日根据地的伟大成绩,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胶东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绩。中心党委委员夏文龙感慨到,“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以胶东为代表的山东儿女为党的发展壮大、为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党为实现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展现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学习结束时,肖杰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期,中心主要党员领导干部集体接受党性教育,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做好审评查验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齐桂榕 单成龙)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