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举办药监青年学术沙龙

  • 2022-08-26 21:48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26日,上海市药监局举办首期上海药监青年学术沙龙活动,为药监青年干部搭建交流平台,激发创新激情和活力。


  本期沙龙由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承办,以“监管科学与科学监管”为主题,分为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和交流互动3个环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市药监系统的4位青年代表分别从药品监管科学发展与理念、医疗器械监管科学发展及基地建设经验、化妆品原料安全管理和科学监管对策、运用科学监管理念提升包材检验能力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分享。活动邀请上海市药监系统的5位青年嘉宾在现场围绕如何将监管科学与工作实践结合开展圆桌讨论,并与台下和线上的青年代表们深入交流、热烈探讨。


  据悉,上海药监青年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由上海市药监局策划,将以各单位“轮值”、团委为主力军的方式接续举办,努力打造成为上海市药监系统人才培养的特色品牌,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许明双)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