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召开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调度会

  • 2022-09-02 17:1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31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主持召开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调度会。市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市药监局相关处室、各监管办及全市16个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进展情况及问题困难;对各区成立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和建设药品不良反应机制情况,以及科所队建设、业务培训、行风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利剑行动综合协调组、药品组、医疗器械组、化妆品组分别围绕近期督查督导情况、发现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各项机制,提高执法办案效率。二是强化激励措施,提升深挖案源积极性。三是突出以案释法,持续提升基层执法办案能力。四是优化执法方法,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案件查办。王栩冬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各区市场监管局努力提升整治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阶段工作压力较大,各区市场监管局要强化沟通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