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

  • 2022-09-05 11:08
  • 作者:郭婷 黄柳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在南宁市召开全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期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监管重点工作。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各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全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以及做好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南宁、柳州、桂林、玉林、百色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各相关环节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做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按照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强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全区药品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突出整治重点,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抽检监测,加大查处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监管工作。(郭婷 黄柳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