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六分局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守规矩 风清气正过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08 16:22
  • 作者:张学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成果,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六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严明纪律守规矩风清气正过佳节”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提醒。


  会议再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山东省药监局五条禁令精神,通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特别是相互宴请、违规聚餐,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坚决防止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行为。


  党支部书记李涓在廉政提醒中强调,要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拥护党中央反对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节假日期间是对大家拒腐防变能力的重点考验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张学民)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