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督导督查河东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 2022-09-09 16:1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推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取得实效,9月8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带队对河东区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督查。


  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德芳围绕河东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情况,重点就任务完成情况、案件查办情况、大案要案查办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


  督导组对河东市场监管局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建立并完善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二是结合辖区具体情况,明确科、所、队药品安全监管职责。三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落实“全面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四是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药店在疫情防控中起到哨点作用。(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