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使用环节质量监管

  • 2022-09-14 10:00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近日,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履行监管责任,持续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使用环节质量监管。


图为和平区局开展检查工作现场。

图为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检查工作现场。


  9月8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带队深入和平区城市检测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现址和尚未投入使用的新址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基地运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质量管理、应急预案建立执行等情况,重点查看产品采购、验收、贮存等记录,仪器设备合格证明、校准等材料;对现场检查时发现的应急预案内容待完善、供货者提供相关材料不齐全、库房分区不明显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对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检查组表示,基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格按照产品标签标识要求进行贮存,切实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为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回头看”行动,紧盯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成效,推动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发现的问题“个个必整改,件件有着落”。(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