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同心·共铸中国心” 十余年一直在路上

  • 2022-09-15 13:37
  • 作者:沐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步长制药作为爱心企业,有品牌公益“共铸中国心”项目,多年来为四川老少边穷地区做出了很多爱心贡献,践行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奉献!


图片1


  此次泸定地区地震受灾,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也牵动着“共铸中国心”广大志愿者人士的心。步长制药通过“共铸中国心”四川组委会积极筹备,开展爱心支援活动。9月7日一早,由“共铸中国心”四川组委会联系车辆由康定满载物资开往受灾区域泸定县,为当地受灾群众做好爱心支援工作。步长制药助力共同富裕,坚守企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诠释大爱情怀。历年来,在抗疫救灾、扶贫帮困、支持公益的第一线,到处都有步长人倾情奉献的身影。实际上,自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董事长赵涛的指挥下,步长制药迅速加急生产防疫药品,带领公司以中医药为突破口,利用自身企业优势,迅速投身抗疫药物研发,积极为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科研贡献。目前,步长制药独家品种宣肺败毒颗粒已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列为临床治疗期(确诊病例)普通型推荐用药,为抗击疫情作出了显著贡献。步长制药作为中医药行业龙头,公益路上从未缺席。今年以来,步长制药先后为西藏捐赠200箱宣肺败毒颗粒、向上海六院捐赠13000盒宣肺败毒颗粒,助力疫情防控。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曾表示,“企业家没有社会责任感,充其量是商人,而真正的企业家就是要有社会责任感。作为大型企业,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步长制药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听党的话,走社会主义道路。尊重各级政府领导,遵纪守法经营”的企业文化。步长的诞生和发展,与党的指导和关怀息息相关。多年来,在董事长赵涛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爱国敬业、传播中医药文化,早已成为步长人心中不变的信念。


  十余年来,“同心·共铸中国心”志愿者们走过了四川、宁夏、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云南、山东、山西、河北、广西、贵州、江西等近20个省市自治区,先后对56万余人次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志愿服务,为受援地医务人员培训800多场次,培训人员5万余人次;为10万余名各族群众开展健康教育710余场;捐款捐物达5亿元人民币;为2000余名先心病儿童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让近千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沐白)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