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赴正天医疗开展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 2022-09-16 21:0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4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带队到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天津市药监局赴正天医疗开展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该企业生产的髋关节、膝关节产品系统等4个品种入选国家集中采购名单。王栩冬一行来到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认真询问了企业日常生产运营情况。座谈时,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中选产品的中选价格和产量销量,重点听取了产品集采中选后,企业在质量控制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并就企业提出的推进检验室认证、扩建原料库房、加强业务指导等问题诉求逐项进行了解答。


  王栩冬指出,集采产品关乎百姓健康安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安全重于泰山。企业要坚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持续合规开展生产经营。他同时强调,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心愿,企业的发展诉求就是监管部门的工作目标。天津市药监局将更好搭建政企桥梁,持续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更加高效便捷的审批,在今后的政策制定过程中将企业诉求有机融入,一如既往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好服务,助力天津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器械监管处、器械注册处、第一监管办负责人员陪同。(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