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调研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 2022-09-19 16:36
  • 作者:叶阳欢 张明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6日,吉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兆峰、许东雷带领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一行,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到辽源市东丰县进行调研。


图为调研组听取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发展情况介绍。

图为调研组听取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发展情况介绍。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园区招商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介绍了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基础条件、发展方向、建设进展、资源优势以及建成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在省药监局的大力支持下,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将进一步提升东丰县产业布局质量,摆脱传统单一经济增长点的格局,希望省药监局给予东丰县更多的扶持,畅通入园企业二、三类注册证办理通道,全力推动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落成。


  调研组表示,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园是省药监局一直关注的项目之一,省药监局将结合自身职能,成立东丰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专班,加强与东丰县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形成产业发展机制。针对东丰医疗器械产业园,将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开展人员培训,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调研组在园区规划、产业布局、政策扶持、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叶阳欢 张明刚)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