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大会

  • 2022-09-21 10:45
  • 作者:陈莹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6日上午,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大会,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作讲话,省药监局领导、机关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各分局及工作站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3月以来,省药监局受到市厅级以上党委、政府及部门表彰、表扬、奖励的有关集体和个人。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省药监局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刻分析了成绩取得的四条主要经验,坚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作为安徽药品监管的“政治本色”,坚持以真抓实干、勇争一流作为安徽药品监管的“奋斗底色”,坚持以胸怀大局、赋能发展作为安徽药品监管的“服务特色”,坚持以比学赶超、善于创新作为安徽药品监管的“发展亮色”。


  会议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指出了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和问题不足。会议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药品安全形势和自身建设的短板弱项,必须总结经验教训,卸下思想包袱,抱定从头开始、从零起步的心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传承弘扬安徽药品监管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砥砺前行、笃行不怠,依靠拼搏奋斗迎接药品监管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会议对省药监局下一步工作和监管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作风导向”“为民导向”“专业导向”和“创新导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药品监管政治生态,积极化解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狠抓监管能力提升,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争做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和不惧风高浪急的弄潮儿,继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作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用监管的“辛勤指数”换来公众用药的“安全指数”,用服务的“热情指数”换来医药产业的“发展指数”,以优异的药品监管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莹 杨成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