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组织召开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

  • 2022-09-23 10:34
  • 作者:沈洁 董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1日,重庆市药监局组织召开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重庆市药监局产业服务办、行政审批处、药品注册处、药品生产处、检查三局、药审中心,南岸区、巴南区、江津区、璧山区、经开区5个区县市场监管局,重庆市经开区管委会及辖区19家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9月21日,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现场。

图为9月21日,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现场。


  会上,重庆市药监局产业服务办向企业详细宣讲了重庆市产业扶持政策,行政审批处宣讲了《进一步优化药品生产经营许可工作程序的通知》等文件内容,检查三局就近年来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成效以及新形势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发言,重庆经开区管委会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效举措作经验分享。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助企纾困、助推产业聚焦发展的有力措施,又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的具体实践。会议强调,面对国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多发散发的局面,如何为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土壤,如何让惠企政策在土壤中生根发芽,是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绕不开的重要议题。今年以来,市药监局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开展药品领域生产经营企业困难情况帮扶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宣传惠企政策、倾听企业诉求、收集企业意见、解答企业困惑,切实做到让扶持政策落地见效。(沈洁 董昊)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