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调研组赴省药检院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 2022-09-23 11:23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宏敏带队赴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以下简称青海省药检院)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党建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青海省药检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此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青海省药检院智慧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汇报,观摩了中藏药材标本馆建设,参观了党建长廊建设,查阅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档案等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青海省药检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青海省药检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创新开展基层党建观摩示范点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抓好智慧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在党建品牌创建中推陈创新,使党建品牌呈现体系化,打造党建品牌合力,加强党建品牌辨识度,形成具有药监特色的高质量党建品牌;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支撑,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形成党建和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为推动药监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守正创新,提升能力,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药监工作同频共振、深入融合,不断探索将党建品牌创新效果实质化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