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开展药品安全好新闻评选

  • 2022-09-26 11:24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2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山东药品安全好新闻评选专家评审会,邀请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等新闻界资深专家、媒体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中评审,共选出获奖新闻作品60件。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表示,药品安全好新闻评选是山东省药监局精心打造的一个科普宣传品牌活动。自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山东省药监局每年举办药品安全好新闻评选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既调动了媒体记者对药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关心,也通过媒体积极向社会各界讲好药监故事、传播药监正能量,在全省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山东药品安全好新闻评选范围是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在正规媒体刊播的、与药品安全相关的新闻作品。本次评选开展征集后共收到合格作品102件。经评委会现场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这些作品,既有鲜明的药监行业特色,又有强烈的新闻性和融媒体传播特征,集中反映了山东药监系统的工作成效,凸显了山东药监的担当与作为。(齐桂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